宾利添越S黑色版亮相

2024-04-15 09:37:26深情的哈密瓜

当您走近宾利添越S黑色版时,您会情不自禁地感到敬畏和期待。这不是普通的SUV;这是力量、精致和不妥协风格的体现。光滑的黑色机翼——宾利105年历史上的首创——立即吸引您的眼球,暗示着该车大胆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性能。当您欣赏装饰外观的隐秘黑色细节时,您的目光会被您选择的充满活力的强调色所吸引,无论是普通话、信号黄、克莱因蓝、柱箱红、冰色、超绿还是白鲸。这些大胆的色调证明了您的个性,无论您的旅程前往何处,它们都一定会引人注目。

宾利添越S黑色版亮相

宾利添越S黑色版

当您滑入BentaygaSBlackEdition的驾驶座时,迎接您的是与外观一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饰。独特的色彩布局反映了您选择的强调色的活力,而新型碳纤维编织增添了现代奢华感,触感和视觉上都令人惊叹。当您启动发动机时,4.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轰鸣声弥漫在空气中,您可以感受到触手可及的动力。542马力和568磅英尺。扭矩可供您使用,您知道这款SUV已准备好提供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

正面

当您上路时,BentaygaSBlackEdition的先进技术就会发挥作用。电子全轮转向系统可适应您的速度,提供最佳的机动性和稳定性,而宾利动态行驶系统可确保无论地形如何,都能实现平稳舒适的行驶。无论您是在城市街道上行驶还是探索蜿蜒的乡村道路,这款SUV的设计都能在各种环境中表现出色。

内部的

BentleyBentaygaSBlackEdition不仅仅是一辆汽车;它还是一辆汽车。它展示了宾利对工艺和创新坚定不移的承诺。从手工缝制的Beluga皮革到精密设计的性能部件,每一个细节都按照最高标准精心设计和制作。其结果是一辆SUV不仅外观和感觉都非常出色,而且还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徽章

当您探索BentaygaSBlackEdition的功能时,您会发现大量创新技术,可增强您的驾驶乐趣。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让您保持联系和娱乐,而驾驶员辅助功能套件可确保您的安全和安心。通过选择优质音响系统,包括BentleySignatureAudio、Bang&OlufsenforBentley和NaimforBentley,您可以沉浸在丰富、身临其境的声音中,与车辆的豪华氛围相得益彰。

轮子

规格:

强调色:普通话、信号黄、克莱因蓝、柱箱红、冰色、超绿、白鲸

外观:黑色机翼、22英寸黑色喷漆车轮、亮黑色外部亮件

发动机:4.0升双涡流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

功率:542马力,568磅英尺。扭矩

性能:0-60英里/小时加速仅需4.4秒,最高时速180英里/小时

技术:电子全轮转向、BentleyDynamicRide

内饰:Beluga皮革、强调色细节、碳纤维编织

音频系统:BentleySignatureAudio、Bang&OlufsenforBentley、NaimforBentley

附加功能:深色镀铬套件、运动型排气、可选的全地形规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