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格努斯机场项目租户签署租赁合同

2023-07-31 15:46:35深情的哈密瓜

MagnusDevelopment已获得803工业园的首批两个租户,这是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的A级工业投机开发项目,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

马格努斯机场项目租户签署租赁合同

据CommercialEdge称,该项目于2022年底破土动工,是与哥伦比亚大都会机场合作开发的,并获得了Southstate银行发起的1890万美元的建设融资。高力代表房东进行谈判。

GivesTransportSolutions将完全占据三号网关,而床垫仓库将占据一号网关56,160平方英尺的空间,将该空间用作配送中心。这两栋建筑均为单层建筑,面积为252,720平方英尺,于2022年11月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竣工。每栋建筑将包括多达57个码头高的门、两个汽车入口门、32英尺净高、ESFR喷水灭火系统和208个停车位。One的可用空间为196,560平方英尺。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工业开发项目还将包括408,240平方英尺的二号大楼和157,500平方英尺的四号大楼。由副总裁DaveMathews和ThomasBeard、董事总经理ChuckSalley和高级经纪助理JohnPeebles组成的高力团队是负责该项目的租赁经纪人。

803工业园位于埃德蒙高速公路和哥伦比亚机场高速公路的东南角,靠近UPS航空枢纽。该设施靠近26号州际公路、I-20州际公路和I-77号州际公路,可轻松前往查尔斯顿港以及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该工厂距离哥伦比亚市中心不到6英里。根据MagnusDevelopment的创始合伙人KevinWerner事先准备好的讲话,开发商预计将在两座仍在建设中的建筑竣工后出租。

强大的产业管线

2022年,该地区宣布了多个重大工业项目,包括HuntMidwest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安德森的200万平方英尺工业园区,该园区于2022年6月开始建设,以及SunCapPropertyGroup和高盛资产管理公司位于格林维尔的Enterprise85,SC这个占地140英亩的投机性工业项目将占地160万平方英尺,第一阶段建设预计将于2023年完成。本月早些时候,ScoutMotorsInc.宣布计划在哥伦比亚附近建造一座价值20亿美元的制造工厂。该工厂预计将创造4,000个新就业岗位,预计将于2026年底开始生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