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发布了死亡搁浅 2海滩的艾美奖预告片

2024-02-01 14:43:14深情的哈密瓜

自 2022 年游戏大奖揭晓以来,小岛制作所的团队一直对《死亡搁浅》续作保持沉默。随着《死亡搁浅 2:海滩》的游戏玩法揭晓,这一切在PlayStation 的 State of Play上发生了变化。

小岛秀夫发布了死亡搁浅 2海滩的艾美奖预告片

该游戏希望通过新的生物群落、穿越方法和叙事理念来扩展原作的愿景。续集仍然属于“搁浅类型”,很大程度上倾向于小岛闻名的荒谬和怪异。和往常一样,预告片给我们留下的问题多于答案,但我别无选择。

在预告片中,我们看到诺曼·瑞杜斯、蕾雅·赛杜和特洛伊·贝克的回归,以及新人艾丽·范宁和久那汐里的回归。我们非常确定那是《疯狂的麦克斯》导演乔治·米勒。时间只会告诉我们是否会得到丹尼·德维托客串我们已经我一直在等待。

现在,我不想夸张,但在我(承认很差)的眼中,《死亡搁浅》是 PlayStation 4 上最好的游戏。互联网在 2019 年集体驳斥了这款游戏,称其为“步行模拟器”,还有许多人认为它是一款“步行模拟器”。少于愉快的形容词。公平地说,凌晨的时间充满了充满说明性的对话,从技术上讲,这是一款关于步行地点的游戏。但对我来说,即使在大流行爆发之前, 《死亡搁浅》就给我带来了情感上的打击。它充满了独特的概念,比我经历过的任何游戏都更好地解决了孤立和时间对人们的影响。它可能不适合所有人,但它是上一代对我打击最严重的游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