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old6可能会迎来多年来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

2024-02-01 14:43:13深情的哈密瓜

最近几代三星GalaxyZFold设备的设计非常一致。但有传言称,三星最终可能会通过重大设计改变而采用新外观。

三星GalaxyZFold6可能会迎来多年来的首次重大重新设计

据Pigtou称,GalaxyZFold6将在外形上进行重新设计。专利设计看似更薄但更宽的机身。更薄的机身使得手机即使在折叠时也能保持相对较薄的状态。但从渲染中,您可以看到它足够宽,展开时看起来像真正的平板电脑(水平位置)。

由于机身越薄,其他组件的空间就越小,因此扩大宽度以获得更多空间是很有意义的。这也意味着电池可以更薄,但可以分布在更宽的表面上,这有助于提高热效率。另一方面,较宽的机身会让手机更难单手握持。

三星是否会做出这些改变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发现它们非常合乎逻辑。你呢?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并继续关注TechNave以获取更多此类新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