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toSearch已出现在部分谷歌Pixel8 8Pro设备上

2024-02-01 14:43:13深情的哈密瓜

据报道,谷歌的“CircletoSearch”功能已经在Pixel8和8Pro设备上使用,其中包括加拿大的一些用户。

CircletoSearch已出现在部分谷歌Pixel8 8Pro设备上

根据r/GooglePixelreddit子版块中的一篇帖子,一些Pixel8系列用户今天早些时候注意到了他们设备上的该功能。一些加拿大人在帖子中插话说他们也收到了它,而其他一些人则表示他们还没有收到。

与大多数谷歌更新一样,这似乎是某种服务器端开关,那些拥有该功能的人声称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情来获得它。与此同时,其他没有安装该软件的人报告说,安装了各种最新的应用程序和系统更新,但没有效果。

我检查了我拥有的Pixel8和Pixel8Pro,两者都没有CircletoSearch。您只需按住Pixel8或8Pro上的手势导航栏即可进行检查。如果您有“圈子搜索”,当您执行此操作时,它应该会弹出-如果没有任何反应,则表明“圈子搜索”尚未到达您的设备。显然,没有任何通知表明该功能存在,因此使用手势进行检查是最好的选择。

谷歌此前确认,CircletoSearch将成为2024年1月功能下降的一部分,并将于1月31日推出。不过,它将是Pixel8系列独有的,所以如果你有旧款Pixel,那你就不走运了。

作为功​​能下降一部分的其他新功能包括MagicCompose(仅适用于Pixel8系列)和Photomoji(Pixel3a及更高版本)。谷歌没有透露这些功能的具体发布日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