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库斯拉什福德承认在任命埃里克十哈格之前他考虑过离开曼联

2023-08-01 09:17:58深情的哈密瓜

马库斯·拉什福德透露,在去年夏天任命现任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之前,他确实考虑过离开曼联。

马库斯拉什福德承认在任命埃里克十哈格之前他考虑过离开曼联

在十哈格到来之前,拉什福德经历了他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进球赛季,在红魔的所有比赛中只打进了五个进球。然而,在十哈格担任主教练的第一年,这位前锋完全扭转了自己的命运,享受了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多产的一个赛季——在所有比赛中攻入了惊人的30个进球。

现在,拉什福德在俱乐部签下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成为曼联薪水最高的球员,现在已经牢牢巩固了他作为红魔明星球员的地位。

但情况可能会大不相同,因为他确实在十女巫到来之前考虑过离开俱乐部。

拉什福德透露:“在主帅到来之前可能会发生一点点,但这就是足球,这种事就会发生。”“一切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他在对我来说合适的时间来到了俱乐部,时机已经成熟。”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的状态在新教练的带领下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时,拉什福德回答道:“自由——我们过去有点僵化。有时你不喜欢你的足球,我就是这样——我不喜欢你的足球。”尽我所能地享受我的足球,就像我习惯的那样。正因为如此,它影响了我的表现,最终这就是我作为一个人的样子。如果我不高兴,那么我就很难发挥我的作用最好的足球。

“多一点自由度和一点稳定性——这给了你尝试展示自己能力的底线。我喜欢进球、助攻、在前锋区域踢球并试图对对方球队造成威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