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托罗克的经纪人解释了巴塞罗那如何负担6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

2024-03-26 09:44:55深情的哈密瓜

巴塞罗那前锋维托·罗克的经纪人已经确认了转会细节,这帮助现金短缺的俱乐部完成了交易。

维托罗克的经纪人解释了巴塞罗那如何负担6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

去年夏天,巴塞罗那宣布已达成协议,从巴拉那竞技队签下青少年前锋罗克,支付首期3000万欧元(2570万英镑),并同意再支付3100万欧元(2660万英镑)的奖金。

这笔交易达成之际,巴塞罗那的财务困境已不是什么秘密。俱乐部在一月份无法签下任何新球员,罗克最终加入了俱乐部,并继续与巨额债务作斗争,因此承诺以6100万欧元(523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一名青少年前锋确实令人惊讶。

然而,罗克的经纪人现在透露了一项有利的付款计划条款,这使得巴塞罗那得以完成这笔交易。

“目前有很多俱乐部愿意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他,”安德烈·库里告诉RAC1。“到目前为止,巴萨只支付了1000万欧元。

“巴萨每六个月支付500万欧元,直到达到固定的3000万欧元,然后为了满足所有的变量,维托尔必须成为首发。

“如果他在20岁的时候成为巴萨的首发球员,那么他的身价肯定是2亿欧元。”

“金球奖奖金为100万欧元,FIFA最佳奖项三名奖金为200万欧元或300万欧元,”他说。“剩下的就是开始一半比赛了。”

到目前为止,罗克在九场西甲比赛中打入两球,尽管他只首发了一场比赛,并且被迫接受零星的替补出场,他唯一的首发是唯一一次持续超过30分钟的出场。

“[罗克]也理解这种情况,但我认为在某些比赛中他本可以多打几分钟,”库里补充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