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十哈格抨击曼联在多特蒙德失利中的表现不可原谅

2023-08-01 09:17:59深情的哈密瓜

埃里克·十·哈格将周日晚上曼联在友谊赛中输给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的表现称为“不可原谅”。周日晚上,红魔队在拉斯维加斯忠实体育场被多特蒙德队击败,多尼尔·马伦的梅开二度和尤素法·穆科科在第71分钟的绝杀让球队以3-2落败。

埃里克十哈格抨击曼联在多特蒙德失利中的表现不可原谅

多特蒙德的第二个和第三个进球是曼联失误的直接结果。林德洛夫和万-比萨卡都犯有关键失误,年轻的边锋奥马里·福森在半场结束前被换下,因为担心自己会被罚下场。

赛后接受MUTV采访时,主教练十·哈格很快就强调了他对球队在比赛最后 30 分钟表现的失望,并对球队控球和控球时的草率表示遗憾。

“两个部分。第一个小时很好,表现很好,作为一个团队踢球,充满活力,压力很好,所以看到这一幕真的很愉快,这就是我想在中场休息时对球队说的话,”十个女巫开始了。“然后突然他们丢了两个球——而且真的是丢了球。所以这已经很烦人了。

“但是最后半个小时,情况很糟糕。那是一场糟糕的表现。根本没有遵守规则。没有压迫,没有组织,也没有进攻。”

“你只看到了我对这60分钟感到满意的时间,但对我们丢的球却不满意,因为那真的很糟糕。第一个比赛的防守非常糟糕,第二个比赛的组织进攻非常糟糕。那不是我们。”

“我们必须保持控制,并把责任放在球上。多特蒙德3-2的进球也是如此。所以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这是不可原谅的,即使这是一场友谊赛。”

曼联现在将返回英格兰,完成季前备战,并于 8 月 5 日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朗斯,然后前往爱尔兰都柏林在英杰华体育场对阵竞技俱乐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