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Belichick拒绝讨论EzekielElliott对RB位置提供了非常一般的想法

2023-07-31 15:48:07深情的哈密瓜

爱国者队曾与自由球员跑卫达尔文·库克联系在一起。相反,他们引进了伦纳德·福内特和埃齐基尔·埃利奥特等球员进行访问。

BillBelichick拒绝讨论EzekielElliott对RB位置提供了非常一般的想法

周日,教练比尔·贝利切克被问及有关埃利奥特访问的报道。正如往常一样,贝利奇克无话可说。

“是的,再一次,我会放弃那些不属于我们团队的人,”贝利切克说。(周六的电报证实了这次访问。)

因此,埃利奥特显然可以加入他们的团队,不是作为主力,而是作为委员会成员,根据特定一周的比赛计划使用或不使用该方法。

尽管如此,贝利切克还是被问及跑卫的重要性,因为跑卫能够做一些事情,包括传球保护和在铲球之间跑动。

“是的,我不知道,”贝利奇克说。“我的意思是,我们跑球,我们扔球。詹姆斯·怀特在铲球之间跑球的次数不多,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勒加雷特·布朗特做到了,他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所以,是的,我不知道。”

这就是现实。贝利奇克想要一个能够集体完成所有工作的团队,然后他将根据他们的工作来部署他们。埃利奥特显然可能是这个群体的一部分。

牛仔队在休赛期初期裁掉了埃利奥特。他并没有引起太多兴趣,可能是因为他的合同期望。

在这一点上,埃利奥特——就像达尔文·库克一样——受益于跑卫受伤的可能性,或者可能像周六前爱国者队首轮选手索尼·米歇尔那样意外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