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贝利切克很高兴看到比尔默里从防守转向进攻后取得进步

2023-07-31 15:48:08深情的哈密瓜

一年前,爱国者队主教练比尔·贝利切克决定将比尔·默里从防守截锋调为后卫。贝利奇克很喜欢他所看到的。

比尔贝利切克很高兴看到比尔默里从防守转向进攻后取得进步

“比尔比去年领先很多。我们最终在去年训练营开始前做出了这一举动,”贝利切克今天在训练营中说道。“他在训练营中取得了非常好的开局,然后在季前赛对阵巨人队的比赛中脚踝受伤,之后就很难追上。八月份他缺席了大约三个星期或者其他什么时间。他今年度过了一个完整的春天,所以他在技术方面、对术语的理解上都远远领先于他的水平。比尔是个聪明的孩子,没有人比比尔·默里工作更努力。他是一个整天工作的人。他做得很好,很高兴看到当我们戴上护垫并开始运用他所练习的技术、他的力量和爆发力时他在哪里,看看在护垫练习中是什么样子。”

贝利切克表示穆雷符合他所喜欢的后卫的性格。

“比尔身材魁梧,他是一个非常强壮的孩子,他很聪明,懂足球,”贝利切克说。“速度始终是防守的一个问题,我只是认为他有良好的比赛风格、良好的性格和良好的进攻身体素质。并不是说我们不能让他回到防守位置,因为我认为我们可以,但我们去年和今年移动时的情况,我们在后卫方面相对缺乏经验,我们给了他机会。他只是想上场比赛,我们会看看他能否做到。”

尽管自2020年爱国者队以落选秀自由球员身份签下穆雷以来,他就一直效力于爱国者队,但穆雷从未在常规赛比赛中打过进攻或防守,职业生涯迄今为止只打过3次特勤组比赛。但贝利切克看到了穆雷的潜力,今年可能是他发挥这种潜力的一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