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reOne收购迈阿密都会工业园

2024-04-15 09:38:57深情的哈密瓜

VentureOneRealEstate已从ElionPartners手中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博因顿海滩的博因顿物流中心(BoyntonLogisticsCenter),该中心占地197,608平方英尺。

VentureOne收购迈阿密都会工业园

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促成了此次交易。该经纪公司还将主导该三栋建筑园区的租赁工作。

根据CommercialEdge信息,这栋由三栋建筑组成的房产此前于2020年1月进行过交易,当时ElionPartners以2590万美元的价格从ExeterPropertyGroup手中收购了该房产。Synovus银行提供了1,660万美元的贷款,为此次收购提供了资金。

同一消息来源显示,A级设施于2000年至2019年间投入使用,配备34个码头高装载门、6个驶入门和12个卡车井、码头调平器和保险杠,以及30至36英尺清晰的高度。园区内的租户包括尚飞(Somfy)、XquisiteEvents和TheStoneFactoryCo。

这些仓库彼此相邻,分别位于1200、1210和1220SW35thAve.,靠近95号州际公路。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中心位于西南11英里处,距离迈阿密市中心不到55英里。棕榈滩港位于东北方25英里处。

高纬环球代理

高纬环球副主席MikeDavis和RickBrugge以及执行董事总经理DominicMontazemi、高级总监RickColon和总监GregMiller安排了此次交易。一月份,Davis、Brugge、Colon和Montazemi还促成了分布在四个主要市场的170万平方英尺工业投资组合的出售。

此外,副主席RickEtner、ChristopherThomson和ChrisMetzger以及董事总经理MatthewMcAllister支持销售过程,并将担任该物业的租赁代理。该团队还负责佛罗里达州彭布罗克派恩斯一处224,650平方英尺资产的租赁业务,该资产去年以5,970万美元易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