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arkMerrill以2200万美元收购芝加哥购物中心

2024-04-15 09:38:57深情的哈密瓜

DRAAdvisors出售了位于六角的Marketplace,这是芝加哥一座占地116,941平方英尺、以杂货店为主的城市购物中心。

NewMarkMerrill以2200万美元收购芝加哥购物中心

公开记录显示,NewMarkMerrill以224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并通过联合奥马哈人寿保险公司(UnitedOmahaLifeInsuranceCo.)提供了1490万美元的贷款为此次购买提供了资金。

Mid-AmericaRealEstateCorp.负责人RickDrogosz代表卖方。该零售中心在关闭时由PineTree管理。

以Jewel-Osco、Marshalls、PetSmart和FamousFootwear为依托的MarketplaceatSixCorners拥有理想的信贷租赁和近期增值机会组合。

六角市场(MarketplaceatSixCorners)于1997年上线,占地340,000平方英尺,其中包括220,000平方英尺的翻新西尔斯百货(Sears),其历史可追溯至1930年代,70,000平方英尺的Jewel-Osco以及50,000平方英尺的额外零售店。西尔斯商店于2018年关闭,后来进行适应性再利用,被重新开发为六层住宅楼。

据PineTree称,该零售中心位于历史悠久的六角购物区西欧文公园路4660号,占地10英亩,为5英里半径内的约110万人口提供服务。该物业毗邻欧文公园路、西塞罗大道和北密尔沃基大道这三大主干道交通繁忙的交叉路口,每日车流量达到约90,000辆。

DRAAdvisors在芝加哥的另一场拍卖

六角市场只是DRAAdvisors最近在芝加哥市场交易的几笔零售资产之一。中美洲经纪人代表该公司参与所有交易。

上个月,该公司将位于伊利诺伊州橡树森林的一座115,754平方英尺的增值购物中心出售给FirstTek。买家此前已从DRA手中收购了伊利诺伊州达连市一处172,697平方英尺的零售中心。

同样是在3月,DRA出售了位于伊利诺伊州奥兰帕克的一座649,668平方英尺的露天区域中心,该中心拥有近20年的所有权。PMAT以7,460万美元购买了该资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