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和英伟达希望打造未来人工智能驱动的业务

2024-03-20 14:53:31深情的哈密瓜

戴尔宣布与英伟达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解决部署人工智能所涉及的复杂性来帮助企业采用更多人工智能。

戴尔和英伟达希望打造未来人工智能驱动的业务

NvidiaGTC2024上的公告强调了与Nvidia合作的全新戴尔人工智能工厂,该计划旨在加速各行业的人工智能集成,旨在训练、调整和运行,或者正如戴尔所说,“整个GenAI生命周期。”

完整的端到端人工智能企业解决方案将戴尔的计算、存储、客户端设备、软件和服务功能与英伟达的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软件集成。

戴尔英国高级副总裁SteveYoung强调了该公司与Nvidia合作的用户友好性:“我们与NVIDIA的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种简单而敏捷的方式来管理复杂的AI需求。”

戴尔还确认正在推出基于NvidiaGraceBlackwellSupership的机架级、高密度、液冷架构,其PowerEdgeXE9680服务器还将支持新的NvidiaGPU型号,例如B200TensorCoreGPU,该型号承诺AI推理性能提高15倍并提高效率。

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评论道:“英伟达和戴尔正在共同帮助企业创建人工智能工厂,将其专有数据转化为强大的洞察力。”

戴尔AIFactory可通过戴尔APEX订阅获得,这意味着企业将受益于即用即付的灵活性,而无需大量前期投资。也可通过传统渠道购买,戴尔AIFactory与Nvidia现已全面上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