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兄弟将总部迁至沃斯堡

2024-03-29 15:23:54深情的哈密瓜

咖啡烘焙商、批发商和分销商FarmerBrothers签署了一份为期54个月的租赁协议,租赁面积为25,000平方英尺,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北高速公路14501号。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业主是熊猫餐饮集团(PandaRestaurantGroup),该集团于2022年收购了该物业。

农民兄弟将总部迁至沃斯堡

租户将在2024财年末将总部迁至新址。2023年,该公司出售了之前位于德克萨斯州北湖54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以及直航业务。TreeHouseFoods以约1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资产。

新办公室将容纳公司的执行团队和125至150名支持人员。FarmerBrothers还将其烘焙业务转移并集中到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一家工厂。

该地产于2000年和2008年分两期竣工,占地170,000平方英尺,其中包括70,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2022年,它获得了摩根大通2730万美元的10年期贷款。据同一消息来源称,该设施的另一家租户是GaldermaLaboratories。

Metroplex写字楼空置率持续上升

该地产位于35号州际公路旁,位于沃思堡市中心以北约18英里处。距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约20英里。

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2月份,Metroplex办公空间的全方位服务等效挂牌价格为27.62美元,同比下降4.6%,远低于美国的37.83美元。截至2月份的12个月内,Metroplex的空置率攀升了430个基点,达到21.1%,高于全国17.9%的空置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