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yerEnterprises出售KSF托莱多购物中心187栋

2024-03-29 09:55:40深情的哈密瓜

FrayerEnterprises出售了位于俄亥俄州托莱多的机场广场购物中心,面积为187,252平方英尺。来自拉斯维加斯的一位私人投资者以1190万美元收购了该资产。

FrayerEnterprises出售KSF托莱多购物中心187栋

StanCorpFinancialGroupInsuranceCo.发放的770万美元贷款。同一消息来源显示,FrayerEnterprises于2016年以850万美元的价格从USBank手中购买了该购物中心。

SRS的副总裁JackCornell、资本市场团队的执行董事MatthewMousavi和PatrickLuther,以及HotyEnterprise的MacLehrer代表卖方工作。

该购物中心的租户包括UrbanAirAdventurePark、DiscountFashionWarehouse、AmericanFreight和DaVitaHealthcare等零售商。UrbanAir最近签订了一份为期10年的租赁协议,巩固了对零售中心的投入。出售时,机场广场99%已出租。

西托莱多脱颖而出

该购物中心位于5245和5325机场高速公路,位于西托莱多子市场。社区中心靠近20号公路和机场高速公路的交叉口,可轻松前往托莱多大都市区。

根据ReichleKleinGroup最近的一份报告,去年下半年托莱多零售市场的交易活动稳定而积极。年末的总体平均租金为每平方英尺10.24美元,高于2022年底的每平方英尺平均租金10.06美元。平均租金正在稳步攀升,锚定空间和内嵌空间都在增长。研究显示,虽然子市场层面的动态各不相同,但西托莱多在众多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