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将DFW购物中心改造成综合用途物业

2024-03-29 15:23:54深情的哈密瓜

TrademarkPropertyCo.将推进林肯广场的重建工作,林肯广场是位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一座占地470,000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开发商计划将过时的零售中心改造成一个集办公、零售、酒店、娱乐和住宅空间为一体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

商标将DFW购物中心改造成综合用途物业

阿灵顿市最近批准了对占地45英亩的零售中心进行重新分区的请求。去年,Trademark进行了市场研究、规划会议、社区会议以及与当地社区的接触。

该公司于2022年从ShopCoreProperties手中购买了该房产,此前一些城市领导人鼓励前业主投资该购物中心或因该购物中心过时的设计和不断上升的空置率而将其出售。

收购后,阿灵顿市与新业主建立了长达30年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据沃斯堡公司报道,该协议要求在未来6年内对该房产至少投资1.5亿美元,并与居民和领导人就重建计划进行合作。

据KeraNews报道,阿灵顿市议会同意从其创新风险投资基金中共同投资1470万美元用于该地产的重建。如果Trademark不符合协议要求,它将欠下900万美元的补助金。

过时购物中心的重生

Trademark的战略重点是将林肯广场重新设计并改造为30号州际公路沿线的重要区域门户。位于北柯林斯街1500号的这座拥有40年历史的购物中心计划于2025年第二季度开始拆除;与此同时,改版后的网站的新名称Anthem将生效。

竣工后,Anthem第一期将展示约152,000平方英尺的新零售和餐厅以及125,000平方英尺的现代化办公和联合办公空间。此外,该项目还将包括一座拥有200间客房的酒店和355套公寓,旨在满足NGBS和LEED铜级认证的最低标准。

Trademark将利用现有的地面停车区并重新规划建筑占地面积,计划拆除约229,000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保留243,000平方英尺的遗留空间,以及65,000平方英尺的空间进行翻修。

开发商打算保留BoomerJacks、OliveGarden、RaisingCane's和银行空间。中心街沿线的商店(例如UltaBeauty和PetSmart)将保留,StudioMovieGrill也将保留,后者将采用新的装饰艺术风格的外观。焕然一新的酒店还将包括一个广阔的绿地,旨在容纳户外音乐会、健康课程、艺术家市场和位于开发中心的各种社区活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