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与SKOn合作开发先进电池技术

2024-03-29 15:22:45深情的哈密瓜

韩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SKOn宣布与意大利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签署谅解备忘录(MoU),以加强合作伙伴关系并引领电池技术创新。

法拉利与SKOn合作开发先进电池技术

SKOn首席执行官LeeSeok-hee、法拉利首席执行官BenedettoVigna、法拉利首席研发官ErnestoLasalandra、SKOn首席商务官SungMin-suk和SKOn首席技术官RheeJang-weon等出席了此次峰会3月26日,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在首尔SKSeorin大厦举行。

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计划分享各自领域的专业知识,扩大技术合作并交流宝贵的见解。最新的合作伙伴关系预计将帮助SKOn和法拉利探索新的可能性和潜在的解决方案,以推进电池技术。

SKOn目前是法拉利唯一的电池供应商,自2019年以来一直为法拉利最强大的车型提供电池,从该品牌的首款系列超级跑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SF90Stradale及其敞篷版SF90Spider开始。SKOn的电池还为分别于2021年和2022年推出的296GTB和296GTSPHEV提供动力。

“我们很高兴加入法拉利的电气化之旅,”SKOn首席执行官李锡熙(LeeSeok-hee)表示。“结合两家公司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新的体验和价值。”

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贝内代托·维尼亚(BenedettoVigna)表示:“当公司和供应商走到一起时,协作将推动共同进步。”“我们正在与SKOn合作探索新领域并激发共同想法的能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