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al的颠覆性功能可让您的朋友在Spotify中打开共享歌曲

2024-03-29 15:17:03深情的哈密瓜

音乐流媒体服务Tidal正在为其桌面应用程序引入一项出色的新功能,我们希望其他平台也能实现这一功能:通用链接。现在,每当Tidal用户与朋友分享歌曲时,接收者都可以“在他们喜欢的流媒体服务上”收听该歌曲。他们不会被迫在自己的计算机上安装该应用程序。正如该公司所说,你的朋友可以享受“你最新的音乐痴迷,无论他们在哪里听。”

Tidal的颠覆性功能可让您的朋友在Spotify中打开共享歌曲

该平台本身并未发布官方公告。此更新似乎是由Tidalsubreddit上的Reddit用户发现的,他发布了补丁说明和正在运行的功能的屏幕截图。当我们在计算机上收到补丁时,我们可以确认桌面应用程序的Tidal版本2024.03.27确实已上线并正在推出。

跨平台共享音乐不需要发送者执行任何额外步骤。首先,单击歌曲标题旁边的三个点,然后将鼠标悬停在“共享”上。选择复制曲目链接并将该链接发送给您的朋友。

这就是事情变得不同的地方。

当接收者打开链接时,他们将被带到一个特殊的Tidal网页,在那里他们可以选择收听曲目的方式。截至撰写本文时,目前还支持其他四种流媒体服务:Spotify、AppleMusic、YouTubeMusic和AmazonMusic。您将无法立即收听,因为您必须等待几秒钟Tidal才能连接到第三方应用程序。

完成后,选择您想要的任何内容,它将在网络浏览器上打开您的选择。它不会打开各自的桌面应用程序。补丁说明指出,计划扩大对其他服务的支持——大概Deezer就是其中之一。但目前还不清楚什么时候会发生。

引领冲锋

这项技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类似的工具已经存在多年了。例如,Deezer拥有Shaker,这是一种一体化播放列表功能,允许人们从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中抓取歌曲并将歌曲无缝地组合在一起。歌曲链接是另一种选择,但您必须再次制作完整的播放列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