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iar的最新模组将S24Ultra转变为Cybertruck

2024-03-29 15:17:02深情的哈密瓜

就好像三星GalaxyS24Ultra还不算昂贵一样,Caviar已经开始装扮这款旗舰设备了。

Caviar的最新模组将S24Ultra转变为Cybertruck

Caviar推出的新款S24Ultra主机通常起价为1,799.99美元,起价为8,770美元(约合11,900加元),最高可达9,490美元(约合12,900加元)。

为什么价格过高?这款手机的设计看起来像特斯拉赛博卡车,整个车身由钛金属制成,并使用“珠宝珐琅”涂上运动红和白色装饰。

这确实证明了成本的合理性,但并不完全合理。溢价可能来自于Caviar将Cyber​​truckS24Ultra的产量限制为99辆。

值得注意的是,从内部来看,特别版设备与普通S24Ultra相同。改装只是表面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Caviar在S23Ultra上也提供了相同的Cyber​​truck模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