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红色完美268英里雷克萨斯LFA点燃激情和竞标

2024-03-29 09:54:10深情的哈密瓜

很少有现代超级跑车能像雷克萨斯LFA那样受人尊敬。这款最受欢迎的日本超级跑车在首次推出时并没有引起很大的轰动,但收藏家近年来真正开始欣赏它,这意味着二手车现在很容易就能卖到原车建议零售价的两倍以上。这个红色的LFA也不例外。

纯红色完美268英里雷克萨斯LFA点燃激情和竞标

雷克萨斯在两年的生产过程中只生产了500辆LFA,这是极少数采用绝对红色涂装的LFA之一。红色雷克萨斯可能看起来有点不寻常,但颜色非常适合这辆车。它还与20英寸BBS合金轮毂和黄色制动卡钳形成完美对比。难怪竞价已经突破70万美元大关。

尽管2012年最初的建议零售价为375,000美元,但这个特定示例配备了价值12,500美元的额外费用,使得全新时的总价(包括运费和油耗税)达到393,600美元。

BringaTrailer清单提到,它首先在德克萨斯州交付,并与行李箱套件、车罩、配件、备用钥匙和干净的Carfax报告一起出售。它还包括两件碳纤维行李箱和一个LFA品牌的行李袋。

这辆超级跑车仅行驶了268英里(431公里)。这意味着标志性的4.8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有了服务和一些新鲜的液体,它就应该准备好尖叫数千英里了。它也需要一套新鞋,因为它仍然使用2011年的原始普利司通PotenzaS001轮胎。

LFA的特别之处不仅仅在于它的外观。内饰采用奶油色皮革内饰与浅棕色地毯和柱子的完美组合。一个特殊的徽章将其标记为LFA编号107。由于该车很少被驾驶,因此内饰看起来完美无瑕。

截至本文发布仅剩一天时间,LFA的出价高达751,000美元,并且在拍卖结束前可能会上涨。您可以在这里亲自查看BaT上的列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