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F150Lightning产量削减三分之二

2024-03-29 09:54:10深情的哈密瓜

福特首席财务官承认电动汽车市场增长放缓,强调公司电动汽车部门需要更严格的成本控制。福特正在大幅缩减F-150Lightning的生产目标,以努力使供应与需求保持一致。该汽车制造商将减少卡车生产线上的员工,将生产目标削减约三分之二。

福特将F150Lightning产量削减三分之二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Rouge电动汽车中心原本应该实行三班制,由大约2,100名员工负责。截至4月1日,其中只有三分之一将留在现场,而700辆将转移到福特位于密歇根州韦恩的工厂,用于生产Bronco和Ranger。剩下的工人要么接受退休计划,要么接受重新分配到密歇根州东南部。

“Rouge电动汽车中心,我们称之为REV-C,正在招募第二批人员。他们现在将解雇第二名工作人员,而不是雇用第三名工作人员,”UAWLocal862主席托德·邓恩(ToddDunn)表示。“他们的目的是建造180,000多个单位。现在,我们正在考虑他们将建造55,000个单元。”

福特尚未确认该工厂的生产目标,但表示生产调整不会导致工人失业。该公司补充说,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都有F-150Lightning的库存,而且很快就会有更多库存,因为自2月9日以来,许多新车一直在接受质量审查。

另外,福特财务总监约翰·劳勒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使电动汽车的生产与需求相匹配。他表示,与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福特预计电动汽车领域的增长速度将比现在更快。

“我们正在调整我们的产能和对电动汽车的投资。但这不是‘如果’的问题,而是‘何时’的问题,”劳勒说。“我们正在进入早期大众阶段。早期大多数人的宽容度要低得多,定价是一个问题。”

但他表示,必须控制定价。该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部门福特Modele将必须“独立”。目前,该部门花费了汽车制造商数十亿美元,并严重依赖其内燃机和商业部门的利润。

对于福特电动汽车部门来说,实现盈利并非易事。劳勒表示,该公司的电动战略假设竞争非常激烈,并且正在考虑对其迄今为止的车辆制造方式进行根本性改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