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蒂伦谈布莱斯杨我认为去年一切都对他不利

2024-03-29 15:25:14深情的哈密瓜

众所周知,黑豹队四分卫布莱斯·杨在卡罗莱纳州交易以第一顺位选中他后,新秀赛季表现不佳。

亚当蒂伦谈布莱斯杨我认为去年一切都对他不利

周三,杨的一位队友指出杨在2023年必须克服多少困难。

“是的,好吧,我会这样说:我的意思是,不幸的是,我认为去年一切都对他不利,”蒂伦在周三接受NFL网络早安足球采访时说道。“我不会详细解释为什么会这样,但我真的很高兴他能有一个新的开始,有能力拥有一支优秀的教练组,他们会制定一个好的计划来帮助他成功,并让周围的人帮助他成功。”

黑豹队前六场比赛全部输掉,最终在第8周击败休斯顿队。直到第15周,俱乐部才再次获胜,在夏洛特的一个雨天击败了亚特兰大队。弗兰克·赖克(FrankReich)在球队11月26日输给田纳西州队后被解雇。卡罗莱纳队在第7周轮空后仅一次就拿到了20分——12月24日,球队以33-30输给了包装工队。

球队在整个赛季中没有再得分,最终输给了美洲虎队和海盗队。

蒂伦补充说,他觉得杨表现出了“这一年来的成熟”。

“我认为他有时能够在房间面前非常诚实地说,‘嘿,这是我做得不太好的事情,这是我需要做得更好的事情,请让我承担责任,’”我认为这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确实令人印象深刻,”蒂伦说。

“他整个赛季的成熟程度真的很酷。还有他应对逆境的能力。我不知道布莱斯在他的足球生涯中经历了多少逆境,而为了应对他所经历的逆境,每周、每周、每周都出现,埋头工作,努力带领球队走向成功。他的最佳能力确实令人印象深刻,这让我对和他一起度过的第二年感到兴奋。”

杨以60%的传球成功率结束了他的第一个赛季,推进2,877码,并有11次达阵和10次拦截。蒂伦显然是他最喜欢的目标,他接球103次,推进1,014码,并取得4次达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