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默弗雷戴特畅谈NBA职业生涯和3x3奥运梦想

2024-03-28 15:01:37深情的哈密瓜

吉默·弗雷戴特(JimmerFredette)在人生的许多不同季节都取得了成功,从杨百翰大学大学篮球巨星的“吉默狂热”时代,到他在NBA的时光,以及在上海的国际职业生涯。如今,35岁的弗雷戴特正在追逐新的梦想——2024年巴黎奥运会,三人篮球将第二次重返世界最大舞台。

吉默弗雷戴特畅谈NBA职业生涯和3x3奥运梦想

这位纽约州格伦斯福尔斯人是美国男队的一员,该队在今年夏天于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2023年国际篮联3x3世界杯上获得银牌。弗雷戴特和世界杯银牌获胜队的其他三名成员——坎宁·巴里(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卡里姆·马多克斯(洛杉矶,洛杉矶)和迪伦·特拉维斯(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被正式提名为美国篮球四强本周,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子奥运名单公布。

去年夏天,在接受NBCSports采访时,弗雷戴特回顾了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些重要时刻,以及他如何学会在球场内外成为一个更加自信的人,并谈到了为什么他在这个阶段感觉最像自己。他的一生。

你是如何开始接触篮球的?您什么时候第一次爱上这项运动?什么时候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成为您的梦想?

吉默·弗雷戴特:我很早就开始了。我哥哥比我大七岁,我姐姐比我大九岁。我总是看着他们做运动,我只想和他们一起不断地玩耍。当我哥哥在场上投篮时,我就在场边运球,并在那个年纪尽我所能地训练自己的比赛。我大概五岁左右开始打球,然后不断成长,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这项运动。

当我可能在二年级或三年级时,我是那些从小就想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的孩子之一。直到后来我才意识到这会发生。

快进到你的大学时代,你收到了杨百翰大学、锡耶纳大学和其他几所较小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是什么让你来到了杨百翰大学?你为什么决定去那里?

Fredette:首先,我是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的成员,所以这肯定在其中发挥了作用。而且,我姐姐去了杨百翰大学,所以我对它有点熟悉。他们有一个很棒的篮球项目,我喜欢他们的教练戴夫·罗斯,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并且确实改变了这个项目。我知道他们会很合适。我喜欢西耶娜和他们的教练弗兰·麦卡弗里。他们真的很好,但感觉杨百翰大学对我来说是正确的情况和时机。

您从大一赛季的总上场时间611分钟增加到了大四赛季的总上场时间超过1300分钟。那一年,也就是你赢得ESPY年度大学男运动员奖的那一年,你在身体和精神上付出了怎样的努力才成为大学篮球最好的球员?

弗雷戴特:工作量很大。当你成为一名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时,每个人都会投入大量时间。但我认为对我来说,这就是每天坚持不懈的努力,做我觉得自己需要做得更好的事情,并按照比赛的节奏去做。这是我一直在尝试做的事情。不一定是镜头的数量。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镜头的质量。这才是我真正关注的。

我不得不问自己在比赛中我会得到什么?我怎么觉得我需要在这个动作上下功夫,这样当我进入游戏并有机会投篮时,我感觉我已经投篮了成百上千次了。我真的很刻意地试图弄清楚我要在哪里投篮,然后一遍又一遍地练习,这确实对我很有帮助。

你从一个来自纽约格伦斯福尔斯的小镇孩子变成了杨百翰大学的代言人。我读到,有一次教授要求你不要来上课,因为很多人会向你索要签名,这太分散注意力了。对于那些不太了解的人,您能描述一下“JimmerMania”的名气水平是什么样的吗?

弗雷戴特:这是不同的。我没想到会这样。这好像是一夜之间发生的。我记得事情发生的时候。那是我高四那年对阵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比赛。我们当时正在家里玩。科怀·伦纳德在另一支球队。这是我们球队之间的一场前十名的比赛,每个人都在观看。访问并不容易。由于是在山地频道(山西体育网)上,所以人们必须弄清楚如何观看比赛。

但我记得那是一场伟大的战斗,我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赢了。学生们纷纷涌上地板。比赛结束后,我接受采访,洗个澡,然后他们就说你不能像平常那样出去开车了。那里有成千上万的人在等你。“你想要我做什么?你想让我怎么出去?”他们让我告诉我当时的女朋友(现在是我的妻子)去取车并将其开到竞技场下方的装卸码头接我,这样我们就可以从那里开车出去。

人们开始明白我们就是这么做的,所以他们开始前往装货码头。当我离开时,人们会开始敲打汽车之类的东西。如果没有照片和签名[请求],我真的无法出去任何地方。它确实改变得很快,但这是一次奇妙的经历和超级有趣的一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