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8据称是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改革

2024-03-29 15:17:02深情的哈密瓜

与许多软件开发商一样,苹果会定期升级其设备的操作系统。对于iOS来说,升级周期或多或少是每年一次,与每年iPhone的发布时间一致。今年,iOS18可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更新。

iOS18据称是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改革

据彭博社的MarkGurman(来自GSMArena)称,iOS18可能是“iPhone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软件改革”。仅“大改”这个词就暗示了今年晚些时候iPhone16系列将出现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可能体现在用户界面、功能等方面。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一月份早些时候有传言称苹果希望在移动生成人工智能领域与谷歌竞争。因此,计划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引入iOS18。这也应该会导致Siri数字助理的改进。除此之外,据信苹果在iOS18上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将支持大多数原生苹果应用程序,如AppleMusic、Xcode、Pages等。

AI功能是否足以让iOS18成为“最雄心勃勃的改革”?老实说,我们认为它不仅仅是人工智能功能。那么,需要哪些改变或改进才能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呢?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并继续关注TechNave以获取更多此类新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