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Ventures RyanCos.菲尼克斯工业项目破土动工

2024-03-29 09:55:40深情的哈密瓜

RyanCos.和ESIVentures的合资企业已开始建设Surprise34,这是位于亚利桑那州瑟普赖斯的一座两栋建筑工业园区,总面积达145,000平方英尺。ESIVentures是该开发项目的所有者,而RyanCos.是该项目的所有者。总承包人。其附属公司RyanA+EInc.担任记录建筑师和土木工程师。

ESIVentures RyanCos.菲尼克斯工业项目破土动工

该项目将提供中型、灵活的轻工业空间,旨在面向整个西谷的制造、物流和供应链用户。该工业园计划于2025年第一季度竣工。

Surprise34将在Dysart路和Waddell路附近拔地而起,并可通往303号环路和美国60号高速公路。这些建筑将包括28英尺的净高和码头配置。该项目将位于SurprisePointe内,这是一个占地290英亩的综合用途商业园区,目前有多种定制选项。

ESIVentures的SurprisePointe园区需要多项基础设施改进,例如供水管道、电力或道路。迄今为止,该公司吸引了超过2000万美元的投资,有多位开发商正在开发各种项目。客户包括CrescentCrown、Seattle-TacomaBoxCo.、亚马逊、E&VInvestments等。

菲尼克斯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自2024年初以来,凤凰城一直保持着新工业供应方面的领先地位。该地铁在美国30大工业市场中排名第一,截至1月份,在建面积为4160万平方英尺,占现有存量的10.9%。

即将进入地铁的重要工业项目包括位于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Creation雷鸟商业园。该公司上个月破土动工,耗资6,000万美元开发项目,计划占地243,360平方英尺的甲级工业空间。

2023年末,林肯地产公司(LincolnPropertyCo.)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市的Park303第二期项目进行了重大工业扩建。该项目在该地区增加了近25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使Park303全面扩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