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历史上首次夺得德甲冠军

2024-04-15 09:40:26深情的哈密瓜

周日,勒沃库森以5-0战胜云达不来梅,夺得队史首座德甲冠军。尽管2023/24赛季还剩六场比赛周,但进入本周末,哈维·阿隆索的球队凭借整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只需要再赢一场就能锁定BuLi冠军。勒沃库森在周日对阵云达不来梅的比赛中,整个赛季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欧洲大陆都没有尝过失败的滋味。

勒沃库森历史上首次夺得德甲冠军

正如预期的那样,勒沃库森在海湾竞技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凭借维克托·博尼法斯、格拉尼特·扎卡的进球和弗洛里安·维尔茨的帽子戏法赢得了胜利。

第23分钟,勒沃库森在禁区内对乔纳斯·霍夫曼的愚蠢犯规后获得点球,当之无愧地取得了首个进球。维克托·博尼法斯上前主罚点球,他没有犯错——低射入网。

比赛进行到一小时后,阿隆索的球队打进了至关重要的第二个进球。这个进球来自前阿森纳球员格拉尼特·扎卡(GranitXhaka),他在30码外将球精彩地射入球​​网左上角。

没过多久,比分就变成了3-0。明星球员弗洛里安·维尔茨(FlorianWirtz)是下一个进球的球员,他在禁区外将球射入网顶。

维尔茨在比赛后期攻入了他的第二个和第三个进球,他两次冲过球门并入网,让海湾竞技场的球迷欣喜若狂。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勒沃库森首次赢得联赛冠军,之前曾五次不幸屈居亚军,其中最著名的是2001/02年,当时迈克尔·巴拉克(MichaelBallack)带领的球队还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UEFAChampionsLeague)和德国杯(DFB-Pokal)冠军决赛。

在获得冠军后,阿隆索的球队现在有机会赢得本赛季著名的三冠王。勒沃库森已经获得了德国杯决赛的席位,他们将在决赛中迎战FCK,并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2-0击败西汉姆联队,进入欧联杯半决赛。-上周的最后一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