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宫在安菲尔德击败利物浦时X的反应

2024-04-15 09:40:26深情的哈密瓜

水晶宫周日以一场出人意料的胜利让利物浦大吃一惊,让克洛普的球队失去了重新夺回英超积分榜榜首的机会。

水晶宫在安菲尔德击败利物浦时X的反应

埃贝雷奇·埃兹在安菲尔德对阵水晶宫的比赛的早期阶段就利用了巧妙的团队策略,尽管红军为扳平比分竭尽全力,但他们在球门前的低效让他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迪奥戈·若塔、柯蒂斯·琼斯和穆罕默德·萨拉赫在那些浪费机会的人中。

奥利弗·格拉斯纳的球队有机会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让-菲利普·马塔塔的一次射门被安迪·罗伯逊挡出底线——继维吉尔·范迪克的史蒂文·杰拉德式失误之后——另一次射门被阿利森出色地扑出。

最终,埃兹的进球足以帮助水晶宫赢得三分,超越布伦特福德升至第14位,而利物浦则保持第三位-现在阿森纳有责任通过战胜阿斯顿维拉在英超联赛中取得杆位。

利物浦本想从周中输给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恢复过来,但比赛的开局是水晶宫率先发起,埃兹立即向阿利森施加压力,并在比赛开场60秒内考验了利物浦门将。

这位棘手的10号进球发生在第14分钟,他巧妙地完成了一次巧妙的射门,泰里克·米切尔将助攻归功于他。

过了一会儿,马特塔差点扩大水晶宫的领先优势,超越了阿利森,但罗伯逊以惊人的解围将他挡出。

利物浦在前45分钟被彻底击败,尽管他们确实创造了一些机会——远藤涉将球击中横梁,而路易斯·迪亚兹则被迪恩·亨德森从一个困难的角度挡出。

中场休息时,克洛普认为他已经看够了远藤,并将他换下多米尼克·索博斯莱,而康纳·布拉德利的受伤也让德国人在下半场不久就转向了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

接下来,达尔文·努涅斯(DarwinNunez)有一次近距离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但皮球直击亨德森(Henderson)。若塔和科迪·加克波随后加入战斗,但仍未扳平比分。

在索博斯莱的传球后,若塔获得了绝佳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纳撒尼尔·克莱因挡出。在球场的另一端,马特塔抓住了约阿希姆·安德森的击倒机会,但阿利森将球偏出。

琼斯在与亨德森一对一后射门偏出,萨拉赫认为他已经扳平了比分,但米切尔却有其他想法。

对于利物浦来说,扳平比分仍然遥不可及,而克洛普的最后一个赛季似乎也将获得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