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Pixel8a智能手机发布的临近谷歌将旧版本从官方商店下架

2024-03-26 14:41:29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你是GooglePixel手机的粉丝,这个消息可能会让你感到惊讶。这家科技巨头最近从其官方商店下架了Pixel6a系列。也就是说,您应该了解什么?

随着Pixel8a智能手机发布的临近谷歌将旧版本从官方商店下架

请注意,上述型号仅在您单击其URL时才会出现在官方商店中。因此,该网站会自动将您重定向到较新的Pixel7a。有趣的是,这款手机仍然可以在其他零售商和专卖店购买。例如:亚马逊。

另外,我们也能理解谷歌为什么这么做。随着GooglePixel8a的发布日期临近,该公司自然会鼓励当前一代手机的销售。据报道,Pixel8a可能会在2014年5月14日上市。

我们尚未确认有关该主题的其他细节。期待拥有Pixel7a的马来西亚Pixel粉丝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立即购买。总的来说,我们应该等待谷歌对该智能手机的进一步确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