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Disney+Hotstar的新计划Unifi和Astro现在重新评估价格

2024-03-26 14:41:29深情的哈密瓜

周末,Disney+Hotstar宣布了一系列新计划,将取代当前计划。该日期定于2024年4月24日,正如预期,这一新价格将同时影响unifi和Astro。

由于Disney+Hotstar的新计划Unifi和Astro现在重新评估价格

据消息人士透露,UnifiTV向媒体表示,在上述日期,“Disney+Hotstar宣布的Disney+Hotstar流媒体应用程序的订阅计划费率将发生变化”。在UnifiTV计划中包含Disney+Hotstar的客户应该期待2024年4月8日起进行新更新。

另一方面,Astro还表示,该公司正在制定新的定价细节,公告将“很快”发布。也就是说,Astro没有像Unifi那样提供任何日期来说明客户何时了解新价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