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nova12系列马来西亚发布

2024-03-26 14:41:31深情的哈密瓜

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CBG)今天宣布在马来西亚推出HUAWEInova12系列,该系列专为年轻人和年轻人而设计。包括nova12s、nova12SE和nova12i,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有关我国最新华为产品的更多信息。

HUAWEInova12系列马来西亚发布

首先,nova12s搭载高通Snapdragon778GSoC,搭配8GBRAM和256GB存储。还有一块4500mAh电池,支持通过USB-C端口进行66W充电。

在显示方面,这是一个6.7英寸的120HzOLED,带有FHD+分辨率,在顶部中心装有60MP超宽的肖像自拍相机。

同时,后置主摄像头设置为50MP主摄+8MP超广角双摄设置。nova12s还配备EMUI14、NFC和黑色、蓝色或白色颜色选项。

nova12SE搭载Snapdragon680SoC,搭配8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通过USB-C端口进行66W充电。

该显示屏为6.67英寸90HzOLED,分辨率为FHD+,ppi为394,并带有一个打孔切口,可容纳32MP肖像自拍相机。

后置主摄设置为108MP主摄+8MP超广角+2MP微距三摄设置。其他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EMUI14、NFC以及黑色或绿色的颜色选项。

最后,nova12i搭载Snapdragon680SoC,搭配8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通过USB-C端口进行40W充电。

屏幕是6.7英寸90HzIPSLCD,分辨率为FHD+,打孔切口容纳8MP自拍相机。主摄像头设置在后置,采用108MP主+2MP副双摄像头设置。

其他值得注意的规格包括NFC、EMUI14以及黑色或绿色的颜色选项。当您从2024年4月5日开始预订Nova12s时,所有这些惊人的功能都可以是您的,从1999令吉开始,免费礼物,可通过华为官方网站,Huawei官方商店或HuaweiFlagship的Huawei官方商店提供免费礼物。存储在Lazada上。

同时,nova12SE可从即日起至2024年4月5日通过华为官方网站、Shopee上的华为官方商店或Lazada上的华为旗舰店以RM1499起预购,并获得价值高达RM988的免费礼品。至于nova12i,也可以从即日起至2024年4月20日接受预订,价格从RM1299起,并附赠价值高达RM308的免费礼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