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将GalaxyAI引入GalaxyS22系列 GalaxyTabS8系列等

2024-04-17 14:28:57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今天宣布,作为OneUI6.1更新的一部分,正式将GalaxyAI引入更多Galaxy设备。其中包括GalaxyS22系列、GalaxyZFold4、GalaxyZFlip4和GalaxyTabS8系列平板电脑。

三星正式将GalaxyAI引入GalaxyS22系列 GalaxyTabS8系列等

三星在一份新闻稿中声称,OneUi6.1更新将把GalaxyS24系列推出的所有GalaxyAI功能带到上述设备上。GalaxyAI带来的功能包括CircletoSearchwithGoogle、聊天辅助、口译员、实时翻译、笔记辅助、转录辅助、浏览辅助、生成编辑、编辑建议和人工智能生成的壁纸。

三星进一步称赞GalaxyAI通过提供以任何语言直接传递消息的功能,使沟通成为一座桥梁。此外,有了Interpreter在分屏上将语音转换为翻译文本,出国旅行不再是一个令人畏惧的前景。

除此之外,实时翻译还可以通过电话提供即时语音和文本翻译,而聊天辅助则可以帮助用户以不同语言发送消息并调整消息语气。三星补充说,更多用户还可以从GalaxyAI改变游戏规则的生产力和信息访问中受益。

CircletoSearchwithGoogle通过简单直观的手势简化了社交媒体和互联网交互,而NoteAssist通过自动格式化和摘要功能简化了组织任务。浏览辅助可以熟练地总结和翻译网页上的文章,并且通过转录辅助,用户可以轻松创建准确的会议摘要和翻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