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利物浦球星被新俱乐部禁赛至赛季剩余时间

2024-04-17 09:27:57深情的哈密瓜

纳比·凯塔拒绝参加周日与勒沃库森的德甲比赛,不来梅队已将纳比·凯塔停赛至本赛季剩余比赛,并迫使他支付“巨额罚款”。

前利物浦球星被新俱乐部禁赛至赛季剩余时间

凯塔在周末成为头条新闻,因为他拒绝与队友一起旅行,而是在发现自己不会进入最终勒沃库森加冕德甲冠军的比赛的首发阵容后回家。

尽管有报道称凯塔将受到“巨额罚款”,但俱乐部的官方声明显示他将被停赛。凯塔将不会入选本赛季余下比赛的比赛,同时他也将被禁止随队训练和出现在更衣室。

不来梅董事克莱门斯·弗里茨表示:“作为俱乐部,纳比的行为是我们不能容忍的。他的这一行为让球队在紧张的体育和人事局势中失望,并将自己置于球队之上。”

“我们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需要完全专注于剩下的比赛和一支非常接近的球队。因此,我们别无选择。”

这位前利物浦中场球员在安菲尔德度过了一段糟糕的时光后,于2023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这位29岁的年轻人热衷于捍卫自己和自己的职业精神,并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他说:“自从我来到这个伟大的俱乐部以来,我一直表现出我的职业精神。

“我一直在努力帮助俱乐部和伟大的支持者,尤其是在成绩不佳的时期。自从我的职业生涯开始以来,我的纪律从未出现过问题,并且一直表现出模范的态度。我不会接受任何试图玷污我形象的人。

“对球迷们来说,我在训练中一直很努力,就是为了在周末取得正确的成绩。在训练中,我只能尽力而为。”

自从去年夏天重返德甲以来,凯塔只为不来梅踢了106分钟,现在将无法在本赛季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