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gen500KSF生物制造工厂破土动工

2024-04-17 09:26:57深情的哈密瓜

气候技术公司Solugen已开始建设其500,000平方英尺的BioforgeMarshall项目,这是位于明尼苏达州马歇尔的生物制造工厂。该公司正在与ArcherDanielsMidlandCo.(也称为ADM)合作开发生物基化学品工厂。从自然中可持续获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Solugen500KSF生物制造工厂破土动工

Solugen的新工厂预计将于2025年秋季交付。竣工后,该开发项目预计将创造50多个制造业就业岗位,以及施工期间多达100个临时就业岗位。

BioforgeMarshall工厂占地34英亩,拥有3条模块化列车或生产线,总产能为每年120吨。此外,该工厂还将利用ADM来源的葡萄糖生产低碳有机酸,用于农业、能源、水处理和个人护理。为此,两条葡萄糖管道将直接连接到ADM邻近的玉米加工厂,从而提高生产能力并降低运输成本和排放。

Solugen的新工厂将采用预计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高​​达1800万公斤的生产工艺,同时还能增强公司现有的产能。明尼苏达州就业部与该州经济发展就业创造基金一起为该项目的开发提供了76万美元的奖励。

作为2023年底宣布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Solugen和ADM还启动了与当地劳动力发展团体和教育机构的合作,包括马歇尔商会、西南明尼苏达州立大学以及明尼苏达西社区和技术学院等其他的。Solugen还在休斯顿运营着两座总面积为50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公司在那里开设了第一家负碳分子制造工厂。

生命科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早些时候,TrinityCapitalAdvisors和FoundationCapitalVentures之间的另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了Foundation,这是一个专注于创建房地产解决方案以支持美国生命科学、技术和创新行业发展的平台

今年二月,OnyxEquities与MachineInvestmentGroup合作,启动了即将建成的国际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中心的下一阶段建设。该合作伙伴于2023年在新泽西州凯尼尔沃思购买了一个占地108英亩的工业园区。升级后的园区被称为东北科技中心,将为未来的尖端研发公司提供服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