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呼吁改变切尔西的转会政策

2024-04-16 09:20:59深情的哈密瓜

切尔西主教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敦促俱乐部老板今年夏天招募更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以补充他目前的年轻球员。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呼吁改变切尔西的转会政策

自来到斯坦福桥以来,托德·博利和ClearlakeCapital就非常青睐签下具有高潜力的年轻球员,斥巨资希望打造一支能够在未来十年称霸的球队。

然而,短期结果远远低于预期,波切蒂诺相信他的年轻核心需要更多经验丰富的头脑来让他们走上正轨。

“我们可以继续以同样的方式执行[签下年轻球员]的政策,”波切蒂诺说。“但在球队中,我们有蒂亚戈·席尔瓦、拉希姆·斯特林和马库斯·贝蒂内利。也许马库斯没有上场,但他在帮助年轻人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我们队里有经验丰富的球员。拥有一些帮助年轻人表现、变得专业、了解英超联赛和切尔西意味着什么的球员并不违背我们的计划。”。

“我们需要讨论并决定下赛季的策略。”

《90分钟》了解到,切尔西老板的计划一直是今年夏天与波切蒂诺会面,进行双向评估,双方都有机会就当前的竞选活动提供反馈。

波切蒂诺预计会提高他对更有经验的签约的渴望,同时对切尔西持续与伤病作斗争的问题提出质疑,主帅认为这阻碍了球队本赛季的进步。

“有太多的情况使团队难以发展,”他继续说道。“这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当然,这个赛季将帮助我们为下赛季做出正确的决定。这是之前的问题。

“我们需要引进更多年轻球员和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这就是与俱乐部交谈,分析并决定下赛季的策略。这非常重要。”

“我们需要评估所有的男孩。球员为什么受伤,他们将来会受伤吗?他们的伤病历史是什么?

“这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需要控制局势。现在,我们了解现实,因为我们在内部并掌握信息。现在是与俱乐部交谈并再次决定最佳策略,以便在下赛季保持竞争力并战斗为了大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