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Capital将哥伦布生命科学资产添加到投资组合中

2024-04-16 09:20:00深情的哈密瓜

IRACapital收购了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占地237,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和研发园区。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TheInlandRealEstateGroupofCos.以215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资产。

IRACapital将哥伦布生命科学资产添加到投资组合中

同一消息来源显示,该房产在1995年至2001年间分两个阶段上线,最后一次易手是在2005年,当时前任业主以4780万美元的价格从NuveenRealEstate购买了该设施。

校园由四栋三层相连的建筑组成。该物业拥有53,407平方英尺的楼板面积、五部乘客电梯、受控通道和1,313个停车位(每1,000平方英尺5.5个停车位)。

另请阅读:新兴生命科学中心提出主张

生物制药公司SareptaTherapeutics是该物业的主要租户,因为该园区设有其基因治疗卓越中心。该中心于2021年开业,占地85,000平方英尺。该公司以专注于罕见疾病的基因药物而闻名。该设施用于Sarepta的研发,使基因药物从临床规模生产过渡到商业规模生产。

校园位于Easton子市场的Stelzer路3435号,可通往270号州际公路和美国62号公路。哥伦布市中心距离酒店西南不到10英里。该地铁区的其他基因制造工厂包括雅培实验室(AbbottLaboratories)和ForgeBiologics。

尽管生命科学资产的风险投资资金总体放缓,但核心市场的实验室空间仍然强劲。与前十年相比,美国各地的生命科学发展在整个办公室建设活动中所占的份额更大。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截至2月份,波士顿在建面积为1,450万平方英尺,占存量的5.9%,位居全国首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