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gogo5K视频博客相机339美元起

2024-04-17 09:18:12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小型便携式袖珍高分辨率相机来记录日常视频博客,您可能会对新款OrdroM55K视频博客相机感兴趣,该相机目前在Indiegogo上以大幅折扣价格出售。OrdroM55K是一款强大的相机,旨在改变您的内容创作,为您提供所需的工具和功能,帮助您轻松日常制作令人惊叹的专业品质视频,吸引观众。

Indiegogo5K视频博客相机339美元起

想象一下,以令人惊叹的5K分辨率和每秒30帧的流畅捕捉冒险经历所带来的可能性。每一个复杂的细节,从树叶的纹理到人眼中的光芒,都以无与伦比的清晰度保留下来。鲜艳的色彩从屏幕上弹出,让您的观看者沉浸在这一刻,就好像他们就在您身边一样。OrdroM5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让您的故事栩栩如生。

定价和供货情况

现在,该巧妙项目的限时早鸟优惠价格约为339美元或272英镑(取决于当前汇率),提供零售价约43%的大幅折扣,同时Indiegogo众筹正在进行中。但OrdroM5不仅仅具有高分辨率;它还具有高分辨率。这也与稳定性有关。借助其内置的3轴稳定器,您可以告别那些分散您的信息注意力的摇晃、刺耳的镜头。无论您是步行、跑步,甚至是跳跃,OrdroM5都能确保您的视频保持流畅稳定,让您的观众能够专注于最重要的内容。

视频博客相机功能

眯着眼睛看着小屏幕、摸索微小按钮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OrdroM5拥有宽大的3.5英寸触摸屏,让控制触手可及。调整设置、预览素材和导航菜单变得轻而易举,让您能够专注于捕捉完美的镜头。直观的界面可确保您花更少的时间摆弄相机,而将更多时间用于创建引人入胜的内容。

5K视频博客相机

120°超广角镜头是另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你将不再被限制在狭窄的、限制性的框架中。使用OrdroM5,您可以捕捉一望无际的广阔风景、充满活力的繁华城市场景以及包括所有人在内的集体照片,而无需笨拙的裁剪。这个镜头打开了一个充满创意可能性的世界,让您能够以真正引起观众共鸣的方式讲述您的故事。

如果OrdroM5活动成功提高其所需的承诺目标并且制造进展顺利,全球发货预计将于2024年5月左右进行。要了解有关OrdroM55K视频博客相机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宣传视频。

在YouTube上观看此视频。

当太阳落入地平线以下时,OrdroM5会继续发光。其夜视功能可确保您在日光消退后仍能继续录制很长时间。捕捉闪烁的城市灯光、月光下的风景以及星空下的亲密时刻。有了OrdroM5,夜晚就成为您的画布,您就成为用光作画的艺术家。

相机特点:

智能跟踪技术就像拥有自己的私人摄影师。它会智能地跟踪您的拍摄对象,即使它们四处移动,也能保持它们清晰对焦并位于画面中央。无论您是拍摄自己还是其他人,OrdroM5都能确保您的视频博客明星始终处于聚光灯下,让您能够专注于自信地传达信息。

延时摄影为您的视频博客增添了一抹电影风格。将几个小时、几天甚至几周浓缩成一个令人着迷的序列,展示时间的流逝。从日出和日落到城市街道的喧嚣,延时视频吸引着您的观众,将他们带入您所讲述的故事中。

宽动态范围(WDR)功能是挑战性照明条件下的救星。它平衡镜头的明暗区域,确保每个细节都可见且曝光良好。无论您是在明亮的阳光下还是在昏暗的房间里拍摄,OrdroM5都能适应情况,提供一致的高质量结果。

借助自动曝光锁定(AE-L),您可以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保持完美的曝光。锁定您的设置,让OrdroM5处理其余的工作,确保您的素材从始至终保持一致且具有视觉吸引力。

当您需要离开相机时,OrdroCam应用程序和可选遥控器可让您自由地远程控制您的OrdroM5。调整设置、开始和停止录制,甚至预览您的镜头,所有这些都无需触摸您的相机。

OrdroM55KVlog相机不仅仅是一个工具;它更是一个工具。它是你讲故事的伙伴。无论您是希望将内容提升到新水平的经验丰富的视频博主,还是渴望出人头地的初学者,OrdroM5都能让您创作出具有启发性、娱乐性和吸引力的视频。因此,拿起您的OrdroM5,释放您的创造力,准备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升您的视频博客游戏水平。

有关5K视频博客摄像机的所有可用早鸟特惠、延伸目标、额外媒体和性能指标的完整列表,请通过检查下面的链接跳转到官方OrdroM5众筹活动页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