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司机喜欢定制Roush刚刚推出了首款2024款福特F-150

2024-04-17 09:25:11深情的哈密瓜

皮卡车司机喜欢定制,Roush刚刚推出了首款2024款福特F-150。该公司致力于提高卡车的越野能力,同时从内到外添加一些独特的造型风格。

皮卡车司机喜欢定制Roush刚刚推出了首款2024款福特F-150

F-150的Roush处理包括发光的Roush格栅、前保险杠中的琥珀色LED灯条以及引擎盖和车门上的图形。Roush还为床提供图形套件,并将喇叭形挡泥板和新的DiodeDynamics泛光灯集成到后饰板上。

阅读:福特终于向经销商发货2024年F-150和Ranger,大幅降价F-150

卡车的内饰进行了许多特殊的修饰,包括方向盘、仪表板和门板上的各种碳纤维装饰。其他新增功能包括定制铝制踏板和可选的高级皮革套件,配有咖啡棕色或黑色皮革座椅。

Roush在车身的四个角上安装了新的避震器,将行驶高度提高了2英寸。一套新的20英寸车轮覆盖着33英寸GeneralTireA/TX全地形轮胎,使外观更加完整,同时还配备了带有不锈钢尖端的主动排气系统。

Roush提供F-150STX、XLT和Lariat装饰级别的升级。该套餐起价为25,150美元,包括3年/36,000英里保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