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思推出Spacemate11端口USB-C扩展坞

2024-04-16 09:12:23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您正在寻找高性能扩展坞来将外部外围设备连接到工作站。您可能对全新倍思Spacemate系列11端口USB-C扩展坞感兴趣,该扩展坞专为满足工作空间效率和多功能性要求的专业人士而设计。为您提供多个4K视频输出、快速充电USB-C端口和高速数据传输功能,使其成为任何希望提高工作效率的人的必备工具。

倍思推出Spacemate11端口USB-C扩展坞

您是否需要同时连接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外部硬盘驱动器和智能手机。借助SpacemateUSB-C扩展坞,您可以轻松完成此操作,无需在办公桌上放置多个适配器和电缆。扩展坞设计时尚紧凑,可确保其无缝融入您的工作空间,而不会占用太多宝贵的空间。

体验无与伦比的充电和数据传输速度

在当今快节奏的世界中,时间是宝贵的商品,Spacemate扩展坞尊重这一点。配备功率高达100W的USB-C供电端口,您可以立即为设备供电,确保您随时准备好执行下一个任务。无论您是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充电,扩展坞的快速充电功能都将使您的设备保持通电状态并随时可用。

空间伴侣规格:

11个不同的端口用于多功能连接

USB-C供电端口,具有高达100W的快速充电能力

同时进行10Gbps数据传输和充电

2个HDMI输出,支持60Hz的4K

2个DisplayPort输出,支持60Hz的4K

4个不同速度的USB-C数据传输端口

1000MbpsRJ45连接,用于高速互联网

多屏幕传输(MST),最多可支持3个显示器(4K,60Hz)

3.5毫米音频插孔,24位96kHz采样率

LED指示灯和磁性对接设计确保稳定性

一键关闭屏幕功能,确保隐私和便利

但倍思Spacemate不仅在充电方面表现出色,而且在充电方面也表现出色。它还提供同步10Gbps数据传输,让您在设备充电时以极快的速度移动文件。想象一下,只需几秒钟即可将4K视频文件从外部硬盘传输到笔记本电脑,同时您的智能手机电池充满电。借助此扩展坞,您可以简化工作流程并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让您有更多时间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

多屏功能

在当今的数字时代,视觉任务需要清晰度和精确度,而SpacemateUSB-C坞站恰好可以满足这一要求。凭借其双4K60HzHDMI和DisplayPort输出,您可以在多个屏幕上体验令人惊叹的视觉保真度。无论您是编辑视频、设计图形,还是只是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执行多任务处理,此扩展坞都支持最多三个60Hz的4K显示器,为您提供出色的视觉工作空间。

想象一下,能够将您的工作分布在三个高分辨率显示器上,使您可以参考多个来源,并排比较设计,或者只是享受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借助USB-C扩展坞,您可以释放视觉工作空间的全部潜力,从而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和创造力。

多功能连接选项

倍思Spacemate的突出特点之一是其多功能的连接选项。共有11个端口,包括USB-C、HDMI、DisplayPort和以太网,您可以连接各种设备和外围设备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无论您需要连接高速外部SSD、4K显示器还是有线网络连接,此扩展坞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包含具有24位96kHz采样率的3.5毫米音频插孔,确保您可以享受高品质音频输出,非常适合视频会议、媒体消费或音乐制作。此外,扩展坞还具有方便的一键屏幕关闭功能,让您可以在不使用时快速关闭显示器以保护隐私或节省能源。

定价和供货情况

尽管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和功能,倍思SpacemateUSB-C扩展坞仍然是您的技术库中经济实惠的补充。考虑到它可以为您的工作空间带来的生产力优势,建议零售价为119.99美元,物超所值。此外,亚马逊目前有10美元折扣,现在是升级您的设置并体验此扩展坞所提供的便利和效率的最佳时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