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租赁980KSF休斯顿办公大楼

2024-04-16 09:20:00深情的哈密瓜

SovereignPartners已聘请PartnersRealEstate作为圣菲利佩广场(SanFelipePlaza)的独家租赁代理,圣菲利佩广场(SanFelipePlaza)是位于休斯顿Galleria子市场的一座980,472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高级副总裁文斯·斯特雷克(VinceStrake)、莱斯利·赖斯(LesleyRice)和安迪·帕里什(AndyParrish)将处理该物业的所有租赁事宜。

合作伙伴租赁980KSF休斯顿办公大楼

根据CommercialEdge信息,SovereignPartners于2023年初以8280万美元的价格从ParkwayPropertiesInvestments手中收购了这座46层的建筑。OnexCorp.提供了6230万美元的收购贷款。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圣费利佩广场最初于1984年竣工,是一栋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高层办公楼,建筑面积在19,985至23,400平方英尺之间,设有22部乘客电梯、健身中心和2,940个停车位。著名租户包括丰田通商美国公司、林肯地产公司和大通银行。

圣费利佩广场目前正在进行翻新计划,重点是升级公共区域,同时改善工作环境。改造后将升级健身中心、新会议室、外部娱乐设施、室内高尔夫模拟器、电影院和匹克球场。

该物业位于圣费利佩街5847号,占地5英亩,靠近610号和10号州际公路以及多个公交车站。酒店距离休斯顿市中心10英里,距离威廉·P·霍比机场19英里,距离乔治·布什洲际机场26英里。

休斯顿空置率全美第二

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2月份休斯顿写字楼空置率为24.4%,同比下降30个基点。该数值在美国位居第二,仅次于底特律的31.3%。

近几个月来地铁最大的租赁交易之一是LionstoneInvestments在德克萨斯州SugarLand的MinuteMaid大厦租赁了41,114平方英尺的土地。去年12月,西南水务公司(SouthWestWaterCo.)在这座185,000平方英尺的建筑上签署了为期15年的承诺。

同月,AgellanCommercialREIT在Beltway8CorporateCentre签署了两份总面积为66,000平方英尺的租约,该中心是休斯顿占地362,452平方英尺的三栋办公园区。USMed-Equip和MoodyRambin是甲级办公大楼的最新租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