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就主帅职位接触齐达内

2024-04-16 09:20:59深情的哈密瓜

据西班牙报道,拜仁慕尼黑已经联系了齐达内,以评估他是否有兴趣在下赛季执教球队。

拜仁慕尼黑就主帅职位接触齐达内

托马斯·图赫尔在勒沃库森夺得德甲冠军后状态低迷,将于今年夏天离任,拜仁官员在数周内寻找替代者。

勒沃库森主帅哈维·阿隆索是头号目标,随后他公开表示愿意留在现球队,这迫使拜仁将目光投向了其他地方。

据《马卡报》报道,自2021年离开皇马以来,齐达内一直处于失业状态。众所周知,这位法国人渴望重返工作岗位,有传言称他正在等待法国国家队迪迪埃·德尚(DidierDeschamps)与高卢雄鸡(LesBleus)的合同延长至2026年。

目前尚不清楚齐达内是否有兴趣执教拜仁,但这位传奇中场此前曾承认,他不想在一个他不能流利讲语言的国家工作。

何塞·穆里尼奥被提名为拜仁的潜在候选人,朱利安·纳格尔斯曼和汉西·弗利克也是如此,两人都曾在巴伐利亚效力过。

《图片报》最近报道称,2023年3月被图赫尔解雇的纳格尔斯曼现在是该职位的首要目标。

纳格尔斯曼目前负责德国国家队,但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的欧洲锦标赛后到期。尚未公开排除延期的可能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