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axCrystalVR耳机推出起价699美元

2024-04-17 09:18:13深情的哈密瓜

继苹果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新型“空间计算”耳机AppleVisionPro之后。小派科技(Pimax)在本周早些时候在YouTube上举行的Frontier2024活动中推出了两款全新高端虚拟现实头戴设备,如下所示,以供您观看。这种全新的创新VR技术使您能够无缝融合虚拟与现实,创造曾经仅限于科幻小说领域的体验。

PimaxCrystalVR耳机推出起价699美元

定价和供货情况

PimaxCrystalSuper起价为1,799美元(不含增值税),预计于2024年第四季度发货

CrystalLight现已开放预订,起价699美元,预计将于2024年5月发货

60GAirlink售价299美元,将于2024年底发货

PimaxCrystalSuperVR耳机规格

实现真正沉浸式虚拟现实的秘诀在于耳机的视觉保真度。随着拥有惊人2950万像素的耳机的推出,您不仅仅是在玩游戏或进行模拟导航;你正沉浸在另一个现实中。QLED和micro-OLED面板之间切换的能力使您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体验。无论您渴望OLED的鲜艳色彩和深邃黑色,还是QLED的亮度和能源效率,您现在都可以享受两全其美。这种程度的灵活性改变了VR行业的游戏规则,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虚拟冒险。

PimaxCrystal与PimaxCrystalLightVR耳机比较

在探索高端VR耳机的世界时,您会发现价格随其提供的体验而变化。价格合理的699美元起,您无需花太多钱即可踏上高端VR之旅。对于那些寻求VR技术绝对巅峰的人来说,起价为1799美元,体现了这些顶级设备的创新进步和无与伦比的性能。随着供货日期的临近,人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部分型号的预订已开始,发货日期最早定于五月。这是开启无限虚拟可能性的钥匙的一笔小投资。

PimaxCrystalVR耳机比较2024

充满可能性的世界

虽然最新的高端VR头显无疑令人印象深刻,但它们只是VR技术和内容的庞大生态系统中的冰山一角。当您深入研究虚拟领域时,您将发现大量游戏、模拟和应用程序,它们将填充您的新数字领域。从令人心潮澎湃的冒险到发人深省的教育体验,虚拟现实的前景既丰富多彩又引人入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