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以新YeEV品牌挑战比亚迪展示SUV和GT概念车

2024-04-17 09:25:10深情的哈密瓜

本田宣布大幅扩展其中国市场阵容,为其Ye系列电动汽车推出六款新电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展示了P7和S7跨界车,预计将于2024年底上路,以及GT概念车,让人们一睹计划于2025年底上市的时尚、低矮车型。

本田以新YeEV品牌挑战比亚迪展示SUV和GT概念车

此外,由于该公司着眼于与比亚迪竞争,到2027年,该产品线还将推出另外三款Ye系列电动汽车,与已在中国销售的现有e:N系列车型一起购买。

本田表示,“烨”在中文中意为“闪耀”,象征着该系列对“驾驶乐趣和个性”的强调。这些车型展示了专为本田下一代电动汽车设计的简化无框H标志。此外,它们还采用了一种新的造型语言,其特点是鲜艳的色彩和独特的锐利细节。

从年底上市的跨界车开始,蓝色P7被描述为更“精致”,黄色YeS7被描述为更“感性”。这两款电动汽车具有相似的轮廓,拥有黑色支柱、齐平门把手、可替换后视镜的摄像头和棱角分明的轮拱。尽管如此,它们的前后设计还是有显着的区别——YeP7体现了本田风格的外观,而YeS7则给我们带来了凯迪拉克的感觉,尤其是从后部角度来看。

我们还没有看到内饰的图片,但本田承诺宽敞的驾驶室为所有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这些车型还将配备人工智能助手,控制仪表板和门板上的LED环境照明。

该公司尚未透露任何技术规格,但表示Ye系列将采用中国开发的新型电动汽车专用架构。已证实,跨界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之间的选择。据说后轮驱动版本具有“运动和干脆的操控性”,而全轮驱动版本则带来了更多的动力和“高度响应的操控性”。

最后,YeGT概念车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语言,但轮廓更加时尚、低腰。这款豪华旅行车的尺寸与Civic相当,展示了高档LED照明、精致的造型线索以及向后优雅倾斜的车顶线。

未来派的内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以及专注于提供敏锐驾驶动力的底盘设置。此外,前排乘客还可以使用特殊的“远焦”显示屏,提供类似于“私人影院”的体验。其中有多少功能将进入2025年底之前出现的生产版本还有待观察。

YeP7、S7和GTConcept将在2024年北京车展(也称为中国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然后由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合资企业生产。本田希望到2027年在中国推出总共10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Ye系列的六款车型。该汽车制造商认为,中国的电动汽车转型正在“迅速进展”,并继续实现到2035年成为该地区纯电动汽车品牌的目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