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阿隆索勒沃库森首席执行官确认未来加盟皇马

2024-04-17 09:27:58深情的哈密瓜

勒沃库森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多·卡罗透露,他“毫无疑问”哈比·阿隆索有一天会执教皇家马德里。

哈维阿隆索勒沃库森首席执行官确认未来加盟皇马

阿隆索于2022年10月加盟勒沃库森,当时俱乐部深陷德甲降级区,但凭借充满活力的处子赛季,他们获得了第六名并获得了欧联杯资格。

现在进入了西班牙人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勒沃库森已经获得了德甲冠军——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并且仍然是欧洲最后一支不败的球队,在欧罗巴联赛和德国杯中仍然表现强劲。

阿隆索的英雄事迹让他与前俱乐部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的工作联系在一起,但他选择在勒沃库森至少再呆一年。

在接受CadenaSER采访时,勒沃库森主席卡罗坚称,虽然阿隆索未来还可以执教这些球队,但他注定会执教皇家马德里。

“我毫不怀疑。有一天,哈维·阿隆索将成为皇马主教练。毫无疑问,零疑问!”卡罗说。

“我不清楚是什么时候,但我毫不怀疑他最终会加盟皇马,因为他也有可能执教利物浦或拜仁。”

皇马现任主帅是阿隆索的前主帅安切洛蒂,他在本赛季早些时候签下了一份有效期至2026年夏天的新合同。

皇马队多年来一直忙于组建一支挑战重大荣誉的球队,组建了一支年轻的核心队伍,其中包括裘德·贝林汉姆、维尼修斯·儒尼奥尔、罗德里戈、奥雷利安·楚阿梅尼和爱德华多·卡马文加。他们还有望在今年夏天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基利安·姆巴佩,而拜仁左后卫阿方索·戴维斯也是一个关键目标。

与此同时,在得知阿隆索决定留在勒沃库森后,利物浦和拜仁正在继续各自寻找新的主教练。

葡萄牙体育队的鲁本·阿莫林是安菲尔德主帅的有力竞争者,而德国媒体最近则大肆宣传朱利安·纳格尔斯曼重返安联球场的消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