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维拉失利后德克兰赖斯拒绝放弃阿森纳夺冠希望

2024-04-16 09:20:59深情的哈密瓜

德克兰·赖斯相信,尽管周日在酋长球场令人失望地输给了阿斯顿维拉,阿森纳仍然有机会赢得英超冠军。

阿斯顿维拉失利后德克兰赖斯拒绝放弃阿森纳夺冠希望

在利物浦今天早些时候被水晶宫击败后,枪手有机会登上联赛榜首。然而,在两个争冠对手惨败之后,笑到最后的却是曼城。

维拉从米克尔·阿尔特塔的球队手中夺取了全部三分,莱昂·贝利和奥利·沃特金斯在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让阿森纳在还剩六场比赛的情况下落后曼城两分。

尽管令人沮丧,但中场赖斯认为阿森纳应该抱有很高的期望,因为他们正在努力争取英超冠军。

他说:“事情还没有结束。我们处于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位置。我们仍然做好了准备,我们仍然完全专注于我们想做的事情和我们能够实现的目标。

“英超联赛还会有更多的曲折。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我们必须保持积极的态度。我们还有六场足球比赛,我们需要全力以赴,美好的事情仍然会发生。我们只需要真正专注于自己。”

赖斯还认为,阿森纳前往德国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拜仁慕尼黑是一个发表声明的好机会。

“这是一场完美的反应游戏,”赖斯继续说道。“我们需要在周三晚上做出反应,这是展示我们性格和领导力的绝佳机会。

“自一月份以来,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赢得了很多足球比赛,并且在圣诞节被淘汰后又回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位置。

“这对我们来说是进入欧冠半决赛的绝佳机会。前往安联球场,这将是一个特别的夜晚。是时候振作起来,向大家展示为什么我们处于这个位置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