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ious在洛杉矶开设联合办公空间

2024-04-17 09:26:57深情的哈密瓜

灵活办公提供商Industrious在加利福尼亚州韦斯特伍德的韦斯特伍德中心开设了一个新办公地点。该公司与房东道格拉斯·埃米特(DouglasEmmett)签署了位于洛杉矶西部20,752平方英尺联合办公空间的租赁协议。

Industrious在洛杉矶开设联合办公空间

该办公地点占地333,830平方英尺,设有234张办公桌。该大厦建于1962年,共有22层,楼板面积30,202平方英尺,零售空间面积14,500平方英尺。它包括代客泊车服务、24小时保安和现场存储等设施。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物业的其他租户包括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GeminiPartners和多家律师事务所。

同一消息来源显示,业主于2016年以2.68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建筑,这是价值近14亿美元的更大规模投资组合交易的一部分。2021年,富国银行为道格拉斯·埃米特(DouglasEmmett)的一系列房产发放了6.25亿美元的贷款,其中包括韦斯特伍德中心(WestwoodCenter)。

该建筑位于韦斯特伍德村内格伦登大道1100号,靠近405号州际公路,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15英里,距离盖蒂博物馆不到4英里。距圣莫尼卡机场约5英里,毗邻加州大学。

工业的扩张计划

这家灵活办公提供商还宣布在圣莫尼卡开设另一个联合办公地点,计划于2024年冬季开业。该地点占地23,331平方英尺,设有242张办公桌。该建筑也归DouglasEmmett所有,位于威尔希尔大道808号,距离韦斯特伍德中心约4英里。

Industriou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杰米·霍达里(JamieHodari)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CommercialPropertyExecutive,该公司发现,其地点的最佳市场和子市场是混合用途社区,这些社区在步行范围内提供零售和餐饮选择。霍达里补充说,这种方法可能会导致联合办公提供商向非传统办公子市场扩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