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经典越野加拿大现在可以免费在线玩

2024-02-01 14:43:16深情的哈密瓜

由于Archive.org上出现了该经典游戏的MS-DOS模拟版本,CrosscountryCanada现在可以免费在线玩。

加拿大经典越野加拿大现在可以免费在线玩

CrosscountryCanada由DidatechSoftware开发,是一款复古教育游戏,于1986年首次在AppleII上发布,并于1991年移植到MS-DOS。该游戏是90年代许多加拿大学校计算机实验室的标志。

在《加拿大越野》中,您是一名卡车司机,必须在加拿大各地运送有效负载。您使用游戏中的命令来指示卡车司机该做什么以及去哪里。该游戏可以帮助您了解地理知识并制定战略决策。您需要计划如何以最经济的方式将货物运送到加拿大不同的目的地城市,例如将玉米运送到温哥华或将钾肥运送到温尼伯。决定最好的停车、加油和吃饭的地方对于成功来说都很重要。该游戏向玩家介绍加拿大每个省份的不同地形和天气状况。

据AccessWinnipeg称,《加拿大越野》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寓教于乐游戏之一”。玩了大约10分钟后,我想我可以同意这个评价。

在Archive.org上免费体验加拿大越野赛。别忘了系好安全带。顺便说一句,我是认真的——这是游戏中的命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