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谷歌的QuickShare开始出现在Pixel设备上

2024-02-01 14:43:16深情的哈密瓜

谷歌和三星在CES2024上透露,他们联手改进和重命名Android的文件共享功能(以前称为“NearbyShare”)。

三星和谷歌的QuickShare开始出现在Pixel设备上

Android专家MishaalRahman分享称,该功能现在被称为“快速共享”,现已开始出现在一些Pixel设备上。

三星的QuickShare与苹果的AirDrop功能类似。它允许用户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与附近的设备共享文件。快速共享支持每个文件上传最大5GB,还可以共享联系人、链接和消息等数据。

正如AndroidPolice所分享的那样,Google版本的QuickShare已集成到Play服务中,这将使该功能能够推广到所有受支持的Android手机。另一方面,三星的版本是该公司自己的独立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已经在S24系列上提供。

为了避免混淆和重复,Google将在兼容的三星设备上禁用附近共享。这意味着无论品牌如何,用户在其手机上只会看到一个“快速共享”选项。

预计“快速共享”将在未来几周内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