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的新Vapor控制器颜色可能是迄今为止最酷的

2024-02-01 14:43:16深情的哈密瓜

就独特的控制器世界而言,Xbox很难被击败,而这家游戏巨头的VaporXboxSeriesX/S游戏手柄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

Xbox的新Vapor控制器颜色可能是迄今为止最酷的

微软表示,这种迷幻的设计“对每个控制器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具有朦胧、微妙的纹理图案。色调包括“电蒸气”、“夜间蒸气”、“火蒸气”、“暴云蒸气”、“网络蒸气”和“梦幻蒸气”。

Xbox设计实验室游戏手柄的基本价格为84.99美元,每种Vapor颜色还需额外支付12.99美元(基本颜色无需额外付费)。如果您正在制作XboxEliteSeries2控制器,则无法选择新的Vapor颜色。

除了以紫色DreamVapor特别版颜色单独出售外,新设计还可以作为Xbox设计实验室的一个选项提供,它允许您自定义游戏手柄的几乎每个方面,包括ABXY按钮、触发器和更多的。

DreamVapor特别版游戏手柄现已接受预订,价格为79.99美元,将于2024年2月6日发布。所有新的Vapor颜色均可在Xbox设计实验室中作为选项提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