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全国召回

2024-03-26 14:45:53深情的哈密瓜

昆士兰州和新南威尔士州北部影响铃木吉姆尼4x4的燃油泵召回活动已扩大到该国其他地区,铃木澳大利亚公司本周发布了单独的通知以纠正该问题。

铃木吉姆尼全国召回

铃木澳大利亚通知涵盖了与昆士兰召回相同的故障(由不同经销商处理),并适用于另外726辆汽车(全部在2018年至2019年期间生产),指出燃油泵叶轮可能膨胀并导致泵停止工作。

如果在驾驶时发生这种情况,就会增加撞车的可能性,并对车辆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构成严重风险。

该公司通过车辆发布的官方召回通知表示:“铃木澳大利亚公司将以书面形式联系受影响车辆的车主,或者他们可以联系最近的铃木经销商安排免费更换燃油泵的预约。”回忆数据库。

那些不想等待信件的人可以在线检查其车辆是否包含在通知所附的VIN列表中。

此次全国召回使受影响的Jimny4x4总数达到1012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