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使用iOS18自定义主屏幕应用程序图标的UI

2024-03-26 14:41:30深情的哈密瓜

看来苹果iPhone的粉丝们有口福了。最近,有新消息称iOS18可以允许对主屏幕应用程序图标进行更多自定义。也就是说,您应该了解什么?

您可以使用iOS18自定义主屏幕应用程序图标的UI

供您参考,应用程序图标可能被锁定到主屏幕上的不可见网格。然而,随着iOS18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因为它可能在这方面提供更多的自由。也就是说,您可以期待新的更新在应用程序图标之间启用空白、行和列。

有趣的是,彭博社的MarkGurmann率先报道称,iOS18将让此类定制更加方便、安全。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拥有Shortcuts和Widgetsmiths等应用程序来设计我们首选的UI。由于这次泄密,我们可以期待苹果提供更好的选择和更多的定制自由。

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苹果将在6月份的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iOS18。我们尚未确认有关此主题的其他细节。目前,马来西亚苹果粉丝还需等待苹果公司的进一步确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